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银讯】抱起来刚刚好

激情短打。

银讯,双向暗恋(?)可能表现不够明显。

有一点点 史都华德x安塞尔


雷者回避,不喜者勿入。


==========


“好了。”


安塞尔剪断了纱布,用胶布加固。


“谢谢你安塞尔,每次都辛苦你了。”


讯使看了看包扎好的胳膊,安塞尔叹了口气,说“不用谢我,你只要别受伤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了。”


“嘿嘿,好的好的,我下次会小心的。”


“这都说了多少次这句话了?我才不要相信讯使先生说的’下次会小心’。”


安塞尔摇了摇粉色的垂耳,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安塞尔虽然参加战斗只有半年,却表现出超越他年龄的成熟和稳重,在战场上也是值得依靠的伙伴。


明明是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一副老年老成的模样?讯使回忆了一下,好像自己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没有这么稳重,有时候激动了还会掉眼泪,倒是他家少爷总是板着一张脸。


是不是经历过沧桑的人都要被迫早熟呢?


讯使不由得上前搂住了小小的粉色背影。


“哇啊!讯使先生?!”


安塞尔被吓了一大跳,语气中带着慌乱,手里的针筒差点掉下去。一向冷静的安塞尔被讯使这么一搂,倒是露出了符合年龄的表情,白皙的脸蛋立刻变得红红的,和他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相得益彰。


哇,原来小兔子?小孩子是这么可爱的吗? 讯使不由得搂紧了安塞尔小小的身体,安塞尔自顾自得出结论,这位大哥哥只是在跟他撒娇而已,于是他没有挣扎,又叹了口气,任由他搂着,手里的活儿还是没停下来。


“安塞尔小小的。” 过了一会儿,讯使突然开口。


“……不好意思,我这个种族就这身高了。” 


“哈哈哈,不是不是,我是说你这样很可爱呢。小小的,还很努力,让人很想保护。”


“哈啊?讯使先生说反了吧?明明是我在保护你们。” 


哎~这个孩子真是内外反差强烈,讯使无奈地想想,他想这个孩子可能没有怎么被好好爱护就不得不面对残酷的世界了,于是把脸颊靠在软软的耳朵上,懒洋洋地说:

“也是啦~,就是怎么说呢,嗯~~~ 安塞尔你可能不懂,但就是这个意思啦~~我相信史都华德也是这么想的。”


“……!那家伙怎么想我怎么知道,他也不会这样对我。”


“咦?是吗?我以为你们……”



“你们在做什么?”


一道低沉的嗓音划破了本来轻松的氛围,银灰靠在医务室的门边,紧皱着眉头看着一麝一兔。


“没什么,只是讯使先生在撒娇而已。”


“哎?!我没有!我只是……我,不,在下只是跟安塞尔……”


安塞尔轻松地从讯使的怀里钻出来,收拾好了医疗道具,“记得3小时之后过来打针,我先告退了。” 就快步离开了医务室。


“安塞尔——” 讯使有点欲哭无泪,他只是看到了安塞尔想起以前,想起那个漂亮的雪豹,现在站在眼前的人。


“……你跟安塞尔在做什么。”


银灰上前一步,现在两人的距离不到10厘米,银灰低头看着讯使,在讯使的脸上投下了一抹阴影。讯使反射性抬头看银灰,对上了一双银蓝色的眼眸,晶莹而锐利,他突然害羞起来,黑色的耳朵抖了抖,


“在下只是觉得安塞尔小小的,明明还是个孩子却背负了这么多,就想……抱抱他?”


“为什么是疑问句?你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吗?”


“因为……想起老板您小时候也那样,不由得跟以前的您重叠了哈哈……”


讯使越说越尴尬,整要打哈哈蒙混过去,脸颊就靠上了一个热源。


是银灰的胸膛。


“哎?老板?!您这是做什么?” 讯使下意识地挣扎了一下,但幅度非常小,他无意抗拒,却被银灰修长的手臂搂在怀里。


“讯使小小的。” 


“老板?” 银灰说话时胸腔的震动传到了讯使的皮肤上,他的心跳开始加速,这是什么情况?


“小小的,背负了很多。” 银灰在他耳边一字一句地说,温热的气息吐在讯使竖立的耳朵上,他的身子开始害羞地微微颤抖。


“那个……老板?您在生气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因为你抱着安塞尔吗?”


“在下是这么认为的。”


银灰叹了口气,讯使两只耳朵紧张地绷直了,明显这小家伙是误会了,从小讯使就很聪明,但在某些方面又很迟钝。于是银灰揉了揉他的耳朵表示安抚,毛茸茸的耳朵在他的指尖抖了抖。


“我也是看着讯使小小的,很想抱抱你。” 


“在,在下已经很大了……”  讯使感到脸上在发烫,想起自己小时候瘦瘦小小,又老是哭,经常被银灰抱着哄,后来长大了这样亲密的举动就减少了,没想到在他已经长成了成年之后还会得到自家老爷的拥抱。


“可在我心里,你才是那个一直都小小的,背负了很多的痛苦和责任,让人很想抱在怀里的那个人。” 银灰稍微紧了紧手臂,避开讯使受伤的部位,用哄孩子一般的语气说道。


看到他搂着安塞尔,并不是没有嫉妒的感觉。讯使总是想着去守护别人,总是把自己的意愿放在后面,所以小时候的银灰才会那么喜欢抱他,他想要告诉小孩自己会保护他,那时的银灰不善言辞,而现如今银灰的表达能力逐渐跟上了年龄的增长,他可以直白地表达内心的想法了。


“谢谢你老板……恩希欧迪斯哥哥。”  讯使眼睛热热的,他把脸埋进银灰的胸膛,他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却在童真和温暖的情感中多了一层别的意味。



fin.

一点点后续========

“崖心!!我和杰西卡刚才看到你哥哥和讯使哥哥在医务室抱在一起!”


“芙,芙蓉……!我们这样不好啦,对不起啊崖心。” 杰西卡一脸抱歉地拉住想要不断上前的芙蓉。


“哈哈哈哈!没事的,他们从小就这样!”


“从小就这样吗??” 


“是啊~ 我们都见怪不怪了。我哥从小就很宝贝讯使,我和姐姐都不让抱的!”

不过小时候因为看讯使软萌,姐妹俩总是喜欢揉捏团子一样去揉捏讯使,而讯使每次都吓得跑去找银灰,姐妹俩被银灰一起被骂的事情,崖心自然没有提。



“反正大哥就是很偏心!我和姐姐可是他亲妹妹!我们哭的时候什么表示没有,讯使一哭就又抱又哄的,到底谁才是亲生的啊!”


“哇~~~~ 这么萌的吗!!崖心!请再多跟我们说说二位的事——”


”哈哈哈哈当然没问题!我可多料了!讯使以前可粘我哥了,后来长大了就不好意思老粘着他,我哥那个一个消沉啊,寂寞啊!还有还有——”


看着开始八卦起来的崖心芙蓉,以及一脸不知所措的杰西卡,此时站在一旁的角峰暗暗叹了口气。


“若不是崖心小姐和初雪小姐总是捉弄讯使,说他多大了还粘着老爷不放,讯使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个逞强的模样……说到底他们两个还没在一起有八成都是您二位小姐造成的啊……”。


角峰想吐槽,课是角峰不能说。



最后一点点史都华德x安赛尔=========

“安塞尔!听说你刚才被讯使先生性////骚扰了,你还好吗?!”


“……你听谁说的。”


“芙蓉告诉卡缇告诉杜林告诉玫兰莎告诉我的!”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没有被骚扰,只是讯使先生稍微想要撒撒娇,就抱了我一下。”


“哦……原来是这样……,那也不能随便被人抱啊!”


“我有什么办法,他那么大的劲,我又挣不开………………还说我矮。”


看着一脸不服的安塞尔,史都华德忍俊不禁,上前从背后搂住了安塞尔。


“安塞尔真是很娇小呢。”


“怎么,你也说我矮?”


“不,我是说你很可爱,我好喜欢。”


“……那好吧。”

 

好了真的是END了。

======================

刚开始玩就很喜欢银讯,养成系羁绊。一家子其乐融融的,这种冷酷少爷x可爱弟弟的搭配真的是正义。

也喜欢娇小可爱的猛男安塞尔和绅士的史都华德的cp~~虽然冷门的不行~~~


好希望银讯能日渐壮大起来啊……………… !!!(血泪







评论(3)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