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楼诚/微台诚】ABO 战争从来都不影响我们谈情说爱 1

终于对ABO出手了……

这个设定以前就想尝试着写一写哈哈。

依旧是三兄弟的爱恨情仇,本命是楼诚,但也喜欢台诚。家里的老二就是对上的很顺从,对小的很宠爱,能当哥能当弟的存在啊!

我不会写肉,如果脑洞足够大可能会写~~ (不要期待了)

 ----------------------------------------------------------------------------

设定在大哥已经工作,二十几岁,和阿诚还没有在一起只是暧昧期。明台刚进入青春期,作为A觉醒,阿诚哥也已经觉醒知道自己是个O。

 

明诚刚来到明家的时候,瘦瘦小小的,穿着破旧的棉衣,刘海很长遮住了眼睛。加上他自觉地低人一等,一直低着头,说话也是颤颤巍巍的。明楼对他心疼的不行,给他洗干净换了衣服,整理好头发之后,发现这个孩子居然有这么灵动的一双眼睛。大大的,忽闪忽闪的,望着他,明楼怕吓到他,蹲下身和他保持同一个视线,小心地说,“从今天起,我就是你大哥了。你以后要叫我大哥。”

 

明诚眼睛亮晶晶的,包含着眼泪,他扯了扯嘴角,似乎是在忍着呜咽,缓慢地叫了声,“大……哥……”。然后眼泪就掉下来了,明楼应了一声,将他拥在了怀里。

 

小明台看到自己大哥抱着刚来的小哥哥,心里有点吃醋,哒哒哒跑过去从后面抱住了大哥。

“明台?”

明楼感受着背上小面积的温度,明台头也不抬地趴在大哥身上蹭,“我也要大哥抱。”

 

大哥噗嗤一声笑了,转而把明台和明诚一起抱了,两个小脑袋一左一右靠在明楼的左右肩上,明楼紧了紧手臂的力量,说“我是你们两个的大哥。明台,阿诚以后就是你二哥了,你要好好听话。”

 

明台看向放在大哥另一头肩膀的小脑袋,明诚刚好也在看明台,小明台对上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想,明诚微微笑了一下,“明台。”还是小学生的明台顿时心漏了大半拍,哇好漂亮,比班上的莉莉还要好看呢。

 

从此明台变得很黏这个二哥,阿诚不像大哥和大姐,虽然对自己非常宠爱,但很多时候特别严格,发起火来可怕的不行。只有阿诚哥,从来不对自己发火,总是很温柔地对他,就算有时候他做错了事情被大哥训斥,阿诚也会帮他说好话,大哥对阿诚也是心软,或许是因为他之前过得实在太可怜,不忍心让他受一点委屈,也就放过了。

 

阿诚对明楼几乎是崇拜,明楼成熟、稳重、优雅,对一个不谙世事的小男孩来讲,这样一个男人无疑是他的偶像。明镜更多心思都放在明台上,明楼就放心思在带阿诚身上,阿诚非常听话,明楼说什么就是做什么,他心里仿佛有一条法则就是,“大哥说的都是对的”,明楼对阿诚表面上很严厉,但实际上比对明台还要宠,阿诚犯了错,大哥顶多就是说两句。对于这点,明台很是不满。

 

“大哥对你好好,如果是我早就被打屁股了。”明台经常抓着阿诚的手,晃来晃去,表达自己的不满。阿诚一听笑了笑,摸摸他的头说,“你只要乖乖的,大哥一定不会打你的。”

 

“才不呢!阿诚哥你不懂!”

 

阿诚听到楞了一下,又笑笑,“大家都喜欢你啊,大哥打你也是为你好,让你不再犯错。”

 

明台嘟着嘴不说话,心想阿诚哥就是不懂,明楼对自己和他就是双重标准!是,自己没有阿诚哥懂事听话,但明楼的偏心他一个敏感的孩子是感觉得到的。

 

尽管如此,明台也没有把怨念转嫁在阿诚身上,他只是埋怨大哥。在外人看来明台是拎得清是非,但真事的理由,等明台长大一些后才慢慢反应过来,他是生气自己当时的无能为力,只有大哥的爱才能让阿诚安心,而自己却只能通过撒娇来获取阿诚对自己的关爱,从来没有办法回馈阿诚。

 

明楼上高中的那年,他觉醒了,是alpha,这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的气场令阿诚痴迷,他想如果自己也能像大哥这样就好了,就算不是alpha,只要努力做一个优秀的beta能成为明楼未来事业上的左膀右臂也是好的。

 

但阿诚还是很担心自己的力不从心,明楼的存在太过于耀眼,他生怕自己不能留在他的身边。

“阿诚?困了吗?”

这天晚上明楼在辅导阿诚的功课,他把阿诚放在自己的腿上,从后面搂着他看书。看到阿诚许久没有动静,明楼轻拍了一下他的肚子,也是最近课业太忙,阿诚又这么用功,也许是累了。

 

谁知阿诚抬头看着他,大大的眼睛里满是不安的情绪,“大哥……”

 

明楼被这摇曳的眼神看得有些晃神,用力闭了一下眼睛,微笑道,“怎么了?”

 

“我……我有点怕。”

 

“怕什么?”

 

“怕做不到像你一样,大哥那么厉害,身边肯定也是很厉害的人,可是阿诚太普通了……我怕……没办法呆在你身边……额,保护你。”

 

最后一点是阿诚找的借口,他其实是害怕大哥有一天不需要自己,不能和大哥在一起。

 

“别怕,”明楼环住他,少年纤细的腰显得有些单薄,每天吃的到不少,可就是不长肉,好在个子在平稳地长着。

“小傻瓜,你不要有任何担心,阿诚这么好,大哥才舍不得放开呢。我永远都在你身边,所以你也不要离开我。好吗?”

 

明楼说完有些尴尬,怎么会对着自己的弟弟说了这么多像情话一样的话。然而单纯的弟弟听完这番话似乎是心安了,眼睛重新亮了起来,“嗯,阿诚绝不会离开大哥。阿诚会永远陪着大哥。”

 

明楼永远都忘不了阿诚当时的表情,那么真诚,又是那么的媚人,当时自己在和汪曼春恋爱,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的心都没有如此悸动过。他有种冲动想要把这个弟弟揉进自己的骨肉中,和他融为一体,那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大哥?好痛……”阿诚在他怀里扭动着身体,明楼猛然惊觉,不小心把他抱得太紧了。

 

“阿诚,不早了,快睡吧。”把阿诚放下来,揉了揉他的头发,阿诚听话地开始收拾,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想自己那见不得人的想法要是让阿诚知道了……他不敢想下去了,免得又滋生不堪的思想。

 

明楼在床上躺平,阿诚刚来明家的时候晚上做噩梦,一次晚上又做噩梦大哭了起来,明楼听见房间里的哭声,发现阿诚一边哭一边叫,就把他带到自己的房间里睡。这一睡就是好几年,如今阿诚已经是高中生了,他们依旧睡在一起。

 

阿诚洗漱完爬上了床,明楼习惯性地把他往怀里带,阿诚缩了缩脖子就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不一会儿就听见均匀的呼吸声。明楼心有些累,他感觉自己内心有些复杂的情绪在翻涌,他隐隐约约知道是什么,只是现在还不想想破。

 

TBC


评论(7)

热度(3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