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楼诚】知乎体 和一对情侣合租OK吗?(可能有后续)1

如题,题主和男友租的一间loft,但是两个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所以就寻思着空着也是空着,就赚点钱呗。贴了广告之后很快就有一对儿couple找上来了,看着两个人都很好的样子,工作收入也都很不错,只是情侣的话怕不方便~ 来问问大家的意见!

 

明台,专业被虐21年,鉴别天下笨蛋情侣大师。

 

题主,看到你这个标题我已然无法控制我内心的波涛汹涌。

 

跟你说个我的亲身经历,好吧,其实我一直都在进行时,因为我就跟一对情侣,哦不,已经可以说是夫妻了,住在一块!

 

其实这对夫妻呢,就是我大哥和二哥,说白了就是夫夫嘛。免得你们误会,我先交代一下背景:我二哥是大哥领养的弟弟,小时候二哥被养母虐的很惨,大哥就把二哥救下来带在身边,这一带就十几年。从衣食住行,到学术礼仪,全都是大哥手把手交出来的。属实我小时候不懂,现在想想大哥当时捡了二哥回来根本就是给养成了童养媳。

 

说来他们的爱情也是挺细水长流的,不在一块都说不过去了。

 

总之在我正是吐槽之前要声明一下,我非常非常尊敬我两个哥哥,我也特别爱他们。当然啦,他们也很爱我~~

 

言归正传,自从他们俩在一块之后,我的日子真的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啊!!

 

尤其是我那个老狐狸一样的大哥,平时一副高高在上处事不惊的样子喔,一扯到二哥就变了个人似的!


有次我零花钱没了,我知道跟大哥要钱没戏,就找二哥。二哥很疼我呀,但是我也不能就那么伸手要吧,就用平时跟大姐撒娇的方式搂着他蹭,你们别想歪了,是蹭脸颊,就像金毛趴主人身上一个赶脚!!

 

结果怎地?就被大哥看到了啊!

 

然后我就被大哥揍了一顿,还是打屁股!我特么一个二十几岁的人了,真是丢脸丢到家了啊!

二哥一直劝大哥,说什么年轻人就是要用钱什么的,二哥你是不知道大哥只是单纯地在吃·醋!

 

因为他自己没法那样撒娇!没有小弟的特权啊!哼,活该!

 

我跟二哥从小就挺亲的,可我那威严如山的大哥可没这待遇!不过大哥那外形,跟二哥撒娇……光是想想就不寒而栗

 

 ----------------------------------------------------------------------------

哎呦,没想到居然这么多点赞的

可是你们说想睡我二哥是什么心态?我跟你们说这个要叫那个胖子看到了你们全得玩完,可能一生都搜索不到wifi了好么?

 

想到那事儿我那紧致的臀部就隐隐作痛……

 

从那以后我都不敢随便跟二哥撒娇了,然后我那母性泛滥的二哥就误会了,说我最近都不跟他亲了,特别冷漠啥的,我真是冤枉啊

 

然后我那大哥就假惺惺地安慰他,说我叛逆期神马的,孩子总要长大,总有一天我会明白他的苦心云云……


Hello??

 

你们是不是忘记你们只是我的哥·哥,而不是父·母这件事情了?为啥弄得好像是我的错一样?明明不就是醋缸子·肚腩眼镜在那自导自演?

二哥也是,做了那么多年夫夫,都该进入倦怠期的太太的人了,怎么还那么眼瞎呢?醒醒啊!大哥就是一个只会欺负小弟,光长肚子浪费粮食的胖子啊!

 

当然这些话我肯定是不敢说出来的,我心里苦啊……

 

外头被老师虐,家里被这对笨蛋夫夫虐,我容易么我!

还有很多说羡慕我想跟我换的!你能理解一个家里的老幺,天之娇宠,日日夜夜都在为大哥大嫂,哦不,两个哥哥们操碎了心的感觉吗!瞬间老了10年有木有哇!


而且自从那次时候大哥跟二哥就演老夫妇演上瘾了,我真特么想把大哥对着二哥那猥琐样拍下来发给那些成天对着他尖叫的女生门看!

妈呀,大哥他们回来了,我得赶紧撤,题主你好自为之!人都是不可貌相的!!


评论(15)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