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知乎体】家里有个迷人的大嫂是什么样的体验?1

最近我哥结婚了,大嫂年纪比我大一点,人挺有气质也很温柔,讲真我很有好感!这种感觉正常吗!我学校离他们家很近,就住在他们家里,感觉每天看着大嫂心里怪怪的!请问我这样正常吗!求经验人士的解答!(跪谢)

 

 

明台,专业鉴定屠狗师,屠狗界资深评论人。

 

谢邀。@秋风萧锦瑟

 

不对,一点也不感谢!曼丽你这是给我挖坑跳!要是我大哥看到了非得把我悬梁吊打三天三夜不可!

 

如果你们心疼我,还想听八卦,先给我准备好一周份儿的食物和住宿吧

 

我大嫂其实就是我二哥啦,这个上次已经说过了,我跟题主的情况不同的是,我从小跟着二哥一块长大,结果长着长着二哥变成大嫂了,我还是小弟而已。

 

哦对了,我好像没有说过二哥的长相,他怎么说呢,就是很清秀的类型。我大哥是那种特别成熟很MAN的,人称“行走的荷尔蒙”一点儿也不为过,连黄花闺女见了他都要主动脱衣服!

 

哎,我怎么夸起大哥来了,其实我才是家里第一帅!宽肩窄腰大长腿的阳光美少年说的就是我!额,虽然大哥二哥也都是这样的,不过二哥相对我和大哥要纤细一些,线条没那么硬,这就是导致我有时候看着二哥的腰条和臀线心痒的原因之一……

 

对,之一!!哎嘿,因为二哥真的很好的嘛 

 

嗷,我写到这儿已经有种背脊发冷的感觉了!我顺带着得写份儿遗书和死亡讯息,要是哪天我被打死了那凶手一定是大哥!大家要帮我报仇啊!

 

 

跑题了,继续说大嫂。当二哥还是二哥的时候,我就特喜欢他,他小时候性格比较内向,后来才慢慢活泼起来的,二哥来我家的时候大概10岁吧,头发没打理过留得很长,加上那湿漉漉的大眼睛,皮肤又白,就跟个女孩儿似的。

 

我那时候也小,以为是个漂亮姐姐,得着机会就要抱抱亲亲,oh那时候多么happy,现在别说亲了,抱一下都要被大哥的眼刀活活的剐了……_(:зゝ∠)_

 

对了,我大姐也特喜欢二哥,有时候还打扮的像个女孩儿!

 

当然二哥极其不愿意,又不敢反抗……我们家的男人个个在外面是大爷,一见大姐都秒怂

尤其大哥怂的最明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天没上这点赞数量吓到宝宝我了!

现在的女生都喜欢听这种的么!那么多说想睡我二哥是闹哪样?放弃吧,我都没的睡了好么!还能轮到你们(哼,鼻孔笑)?

 

 

哦,给你们说件事儿让你们高兴高兴。那时候我刚上5年级吧,有次跟大哥二哥上街,二哥那会儿还是特别瘦,没开始发育,所以依旧在大姐的爱(yin)好(wei)下穿着中性的衣服。

 

然后碰到了几个朋友,就上去聊了几句,二哥牵着我免得我乱跑(没错,我就是个淘气boy),大哥的同学看到我们俩,确切地说是二哥,眼睛都直了(我当时很想戳瞎他们)

 

然后跟我大哥说,“这你小女朋友啊?好漂亮啊。”

 

当时阿诚哥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这种话对一个励志要成为像大哥那样的男人的二哥来说,无疑是成吨的伤害!恩,他那个小表情也给大哥的朋友们造成了1000点的(萌)打击!

 

受欺负的小奶狗泥萌能想象么?二哥眼睛湿了,脸蛋红红的,咬着嘴唇,整个一个快要哭还在使劲儿忍的样子,二哥内心委屈,可看得人却觉得可爱的不得了怎么办?!

 

而此时,一旁的大哥走过来搂住二哥的肩膀,用我从来没听过的语气说,

 

“没错,我未来的媳妇。”

 

WHAT?! 

 

除了大哥其他人都懵逼了!

 

我想二哥再怎么温顺此刻也要爆发了吧,

 

可!没!想!到!

 

二哥居然娇羞地低下头!!完全一副小媳妇的样子!!大哥乐的跟傻子似的!!笑的眼睛都快看不到了!!

 

这个笑的一脸谄媚的居然是我大哥!这个羞涩如花的是我二哥!天真如我怎么也没想到,那个时候他们俩就水到渠成了!!

 

从那一刻我开悟了啊!我还想多做几年天真无邪的小明好吗!

 

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哪个哲学智者的转世!

 

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回想他们两个除了上学不在一起,其他时间他们恨不得黏在一块!

 

此刻的我内心是崩溃的!我幼小的心灵!还我的童真!

 

嗯,我先声明,二哥虽然这么萌,但他一点儿也不娘炮……倒不如说是铁打的男子汉啊!

 

我跟二哥都进入叛逆期的时候,每次打架我基本就是被二哥一顿胖揍,根本没有还击之力!现在我做错事儿大哥都不用亲自动手了,直接派二哥来手撕我!不过与其被那腹黑胖蛇揍,还不如让二哥揍我呢,痛归痛,还有点小幸福。(咦?

 

当然啦,二哥事后还是会很温柔地问我疼不疼,然后我就抱着他撒娇,假装特疼,二哥那鹿眼就垂下来,各种慌张,超可爱~ 

 

当然之后免不了大哥的目光攻击波……我背对着大哥都能想象他那咬牙切齿的样子……

 

大哥一遇上二哥就变了个人似的,嗯,其实我真怀疑大哥是双重人格。

 

======= =========

我来啦!

哎,跟我要二哥小时候照片的,你们省省吧,我也想要好么!(咬手帕)

 

可是那些照片全都被我大哥给藏起来了,指不定放在哪个隐秘的保险柜里加了20把锁呢!

 

指不定他自己一个人拿出来对着傻乐呢!想想那嬉皮笑脸的样子我都要吐了好吗

 

还有就是,我去,大哥他们回来了,我先撤,以后再说!!

 

 

========================

还没完……嗯,应该。


评论(38)

热度(10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