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凌远x李熏然 AU】我在山坡上等你5

李熏然此刻的心情是懵逼的。

他一睁眼看到的是凌远放大的俊脸,这让他倒吸一口气,眨眨眼确认这是不是真实的。李熏然连住在宿舍的时候都没有和谁这般近的接触过,更别说是让他有别样情感的凌远。

李熏然想动一动,他紧张得大气不敢出,心说自己怎么这么凄惨,一大早就要面临如此大的考验。然而他也没有煎熬多久就被韦天舒的大嗓门打破了一切,

“老凌!老凌!你在不在?哎呦我去,我帮我给我老婆解释解释!我昨晚夜不归宿,她气疯了!!”

凌远一下子就醒过来了,李熏然被突然睁开的双眼吓得一哆嗦,他们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一阵子。

首先弹跳起来的是李熏然,他手忙脚乱地找拖鞋,找衣服,左看右看愣是不知道自己的衣服在哪儿。

凌远倒是不着急,他血压低,刚起床的时候一般都会发呆很长一段时间,他不顾韦天舒在外面大喊大叫,懒洋洋地说,“早啊熏然。找什么呢?”

“我衣服在哪儿啊……?”李熏然茫然地问,凌远半睁着眼睛思考了一会儿,半饷才说,“哦,

我给洗了。”

李熏然哭笑不得,再看凌远呆呆的模样和平时严禁干练的形象完全不同,没抹发胶的刘海垂下来,使他看起来年轻了许多,尚未找到焦点的眼睛愣愣的,让李熏然觉得眼前的大院长很可爱。

“要么你先穿我的凑合一天吧,到时候我给你拿过去。”

“那,那怎么行……”

“难道你要裸奔么。”

“那就麻烦你了。”

“嗯。”

凌远拍拍李熏然的肩膀,拖沓着走出房间。

韦天舒看着从房间里出来的李熏然惊呆了,他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感觉有一段特别special 的story在他睡着的时候上演!韦天舒很想知道又不想知道,老凌就不用说了,没想到李熏然还挺有两下子,这才第一次吃饭就进到主卧了!而且还穿着凌远的衣服!

“小李小李,昨晚还好吧?”韦天舒趁凌远准备早餐的时间,拉着他悄悄问。

“什么意思啊?”

“就是你和老凌有没有……发生点儿什么?”

李熏然的内心惊跳了一下,他感觉脸开始发烫,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说道,“没有。”

“啊?真没有?你不用害羞,哥哥我不会到处乱说的!”

鬼信你不会乱说啊,李熏然在心里默默吐槽。

“什么说不说的?”

凌远端着做好的早餐出来,李熏然哒哒哒跑过去帮他拿碟子,韦天舒见他这般听话小狗的样子,心里啧啧两声。

“哎,老凌啊,昨晚不好意思啊!”

“你还好意思说!对了,你刚才是不是说你老婆怎么着了,你自己去跟他解释,我可不管。”

“哎老凌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滚。”

李熏然看着他们俩拌嘴忍俊不禁,韦天舒立刻把话头转到他头上,

“哎小李你不能幸灾乐祸啊!你们俩让我一个不省人事的人睡沙发,自己倒是舒舒服服地睡

大床,好意思么!”

李熏然一听脸红了,尴尬地抬不起头。凌远到不以为然,用极度鄙视的目光看着韦天舒,

“那是我的床,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没给你扔大街上算不错了。要不是你熏然也不会搞到那么晚回不了家。”

韦天舒一时语塞,并非他斗不过凌远,而是那句自然的“熏然”让他丧失了战斗力。

到了医院,韦天舒才把憋了一路的话说了出来。

“老凌,你跟小李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说什么呢你。还没醒是吧。”

“哎哎哎你能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么?怪心寒的。”

凌远依旧用无限鄙夷的目光看着他,韦天舒表示心都快凉透了,老婆好友一个个都这么对待自己,看来全世界的爱都只能由他来散播了。

“你都叫人家熏然了,那么亲,那么自然,而且你们都睡一块了!还不承认?”

“两个大男人睡一块有什么问题么,又不是黄花闺女。”

“哎呦老凌你旧不旧啊!黄花闺女这词儿都死了好几百年了你还挖出来用!我说老凌,人小李真挺好的,你也单身好一阵子了,可以试试嘛。”

“试你大爷。”凌远没好气地瞪着他,“他是男的,我也是男的。”

“这年头谁管这些啊,咱们平时这么忙,总得有点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喘口气吧。如果这种工作状态成了生活本身,不觉得很可怕么。”

凌远被韦天舒难得说出来的正经话噎住了,一时找不出反驳的话。

“哎,反正多接触接触,多一个朋友也好啊是不是?”韦天舒拍拍凌远的肩,张扬而去。

Tbc

=======

烦心事太多了……乌七八糟一堆事情……弄得快否定自己了……才一个多星期,就感觉自己之前做的那些心理建设全都快崩塌了…… 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没用呢 TAT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