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凌远x李熏然 AU】 我在山坡上等你 (完)

该写的没写,跑这儿来更文了……

==============

李熏然正在体会着从未有过的轻松感。

刚才不小心说漏嘴表白了凌远之后,他被自己吓到了,还跑了出去,留下凌远一个人,然后还自顾自地在大马路上夜跑。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家的,反正他内心无比轻松。

原来放开胆子(意外地)做事这么舒坦的一件事情,他莫名地替自己感到高兴。


另一边的凌远则陷入了难得的纠结当中。

自己好像被表白了,他以为这种事儿得他来的,怎么就被这个小警察给抢先了?话说他连个给自己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就跑路了,留下自己一个人怪尴尬的,周围的人还以为他们吵架了,哎!

但凌远总的来说是个冷静聪明的人,他没有慌忙追出去,而是一边去开车一边拨通了电话。

李熏然那点成就感很快就被浇灭了,凌远来电话了。

他又开始害怕,真不知道自己当时在兴奋些什么,但他还是接了。

“喂?”

“熏然,”

“对不起!”

"哎,熏然……"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就是不小心说出来了。”

“……唔。”

“没事。我也喜欢你。”

凌远的语气平静得不得了,像在唠嗑一样,李熏然一时没反应过来。

“熏然?你在听吗?”

"在!在!……你再说一遍?我好像没听清。" 他不会是太惊讶产生幻听了吧。

凌远郁闷了,他此生第一次表白啊!凌远总觉得男人就是要沉稳,所以决定有生有机会表白就要无比自然地说出来,结果李熏然让他再来一次,这后面发展和自己预期的不一样啊!

但凌远还是很敢作敢当的,也怪自己为什么偏偏要在电话里面说呢,

“……要么你下来吧,我当面跟你说。”

“吓?”

“我到你家楼下了。”

李熏然迅速跑到窗户,看见凌远的车,他飞快地冲了下去,连大衣都来不及穿上。

凌远一看到气喘吁吁的李熏然就皱起了眉,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披在他身上,

“大冷天的穿这么少,小心生病。”

“我……,我着急……”

凌远心里乐的很,“那咱们长话短说。熏然,我喜欢你。”

看着李熏然渐渐湿润的双眼,凌远很庆幸自己来一趟真的太对了。没想到两情相悦的感觉是这么美妙的,他难得心头一热,上前将人拥入怀里。

李熏然回抱住他,闷声说,“我刚才以为我完了……”

“哈哈,没事,有我在呢。”

凌远拍了拍他的背,放开他,睿智的眼睛闪烁这狡黠的亮光,“我们饭才吃到一半呢?这外面太冷了,不请我进去坐坐?”

“哦,当然!”李熏然丝毫没有注意到凌远话中的深意,拉着他就往楼道里走。

一看他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意图,凌远有点无奈地摇摇头,任由李熏然拽着自己,“今天还是放过你好了。”


李熏然还沉浸在兴奋与害羞里,兴冲冲地说,“我给你泡热茶……嗯?你说什么?”

“我说好冷。”

看来两人的路还很长。


End.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