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填完一个坑,惯例抒发一下

我很满意…… 在热情消退之前至少没坑……。

很多次搞cp写到一半自己的热情就消失不见了……然后就真的写不下去了。要不就是被lo上一些占了tag的非创作内容,特别是投诉类的帖子弄得心情很乱,也就不想再搞了。

我一直都不喜欢听八卦,别说电视上的人了,连朋友都八卦听了都能让我难受很久,我只想要看到那些最纯粹最表面的东西,比如作品。我就是这么敏感玻璃心,只想看到美好向上的东西,那些负面情绪的东西我一点也不愿意看到

向来对喜欢的东西只关注作品,不氪金,不去关注本人,也不会百度,上微博搜什么的更是不可能,(我的微博没有关注任何一个公众人物,只有我喜欢的那点东西),也只看官方作品和二手素材。

除了漫画会关注作者,主要是很想要了解作者创作的方法和他的人生哲学,这些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让我快乐的,而不是八卦和情感投诉帖。

我写同人最大的问题就是热情消退的太快了,毕竟那始终不是自己的cp,是已经成熟的世界观和人设,跟自己辛辛苦苦构思出来的cp投入的精力是不能比拟的。

不过写完之后我也可以缓一缓了。我的粉丝数是守恒的,涨了人多少就会少多少,就跟热度一样。我创作也是一种表达,至于这种的就是纯个人的东西。时不时的回来看看会发现,哦我还粉过这个cp哪,可就怎么也找不回当初的热情了。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