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银讯】你怎么不叫我恩希欧迪斯哥哥了?

激情短打。

这种养成系却很平等的羁绊简直不要太萌。 

私设讯使和崖心同龄,管恩雅叫“恩雅姐姐”,银灰叫“恩希欧迪斯哥哥”。想想就很萌~
==========

“哇!”
送完件赶忙跑回来,在走廊上讯使不小心撞到了迎面走来的米格鲁。米格鲁小小的身体往后晃了晃,但还是稳稳地站住了脚。
“对不起啊米格鲁!都怪我没看路。你没受伤吧?”
看着捂着头的米格鲁,讯使担心地蹲下来。
“唔!没事的讯使哥哥!我个子小,看不见也正常…………”
米格鲁腼腆地笑了笑,来到罗德岛之后身边有很多年龄比自己小的孩子,在谢拉格的家中和崖心一起一直作为最小的孩子的他感到很新鲜。
如果有妹妹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没那回事哦,米格鲁每次作战都表现的很棒不是吗?”
讯使轻轻拍了拍米格鲁的头,她又害羞地笑了。
真可爱啊。
被米格鲁治愈到的讯使也露出笑容。
不知道老板看恩希亚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种心情呢?不过老板总是一副扑克脸,谁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呢。

和米格鲁道别之后,讯使看到了不远处的银灰,其实银灰看到了刚才那一幕,只是站在拐角处等了一会儿罢了。“啊!老板!您辛苦了!”
看到了银灰的讯使精神地跑了过来。却不料银灰面色凝重地盯着他。
“老板?”
老板。
这只小麝鹿是什么时候开始叫自己“老板”的?
===
讯使刚来到银灰家的时候,被周围的人充满好奇的眼光注视着,特别是好奇心旺盛的恩希亚凑过来问东问西的时候,从未被这么多肉食动物包围的他害怕地快要哭出来。
“恩希亚,别闹,吓到他了。”
看不下去的银灰把讯使揽进自己怀里,那时候二人的身高差还没有特别大,讯使的头刚好到银灰的下巴,两只黑色的耳朵因为害怕都竖了起来,搔在银灰的脸上,弄得他非常想打喷嚏。
小小的讯使紧紧抓住银灰的手,似乎忘了这个抱着自己的人也是肉食动物。
“咦————————!大哥好狡猾啊!我也要抱!”
恩希亚跺着脚嚷嚷,好像自己的玩具被抢走一般。看着还是很紧张的讯使,银灰揉了揉他的头发和耳朵,在他耳边说。
“这个很吵的是恩希亚,跟你一样大。然后在旁边的是恩雅,比你大一点,你可以叫她恩雅姐姐。我的话,刚才已经告诉你了,我是恩希欧迪斯。”

“恩希欧迪斯哥哥?”
讯使歪着脑袋扭头看了看银灰,语气里有些不安和不确定。
银灰还清晰地记得自己当时心跳漏了一拍。
然而讯使并没有留意到什么,转而怯怯地看着温文尔雅的恩雅说了一声,“恩雅姐姐。”
随后他就被恩雅拉进了怀里一顿蹭蹭。

====
“老板?您怎么了?”
讯使小心翼翼地话将沉浸在回忆里的银灰拉回了现实,他低头看了看这个虽然都长大了,却反而变得娇小的小麝鹿,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讯使睁着湛蓝色的眼睛看着他,眼神和表情和当年那个叫自己“恩希欧迪斯哥哥”的小讯使一模一样。
“…………了。”
“老板您说什么?”
讯使抖了抖耳朵,想要听清楚银灰的话。
银灰捏住他的一直耳朵,凑近了说,

“我说,你怎么不叫我恩希欧迪斯哥哥了?”

“…………!!您说什么呀!” 讯使腾地一下脸红了,小声嘟囔,“都这么大了啊…………而且不是您说的要有个成年人的样子…………所以我才…………”
“啊啊对,是我说的。但是也不用那么生疏,毕竟…………是一家人。”


“…………老板!” 讯使感动不已,看到银灰的眼神又赶忙改口,“恩,恩希欧迪斯哥哥。”


“可,可是为什么突然提到这个呢?” 讯使歪着脑袋问,这是他从小的习惯,大概是因为身高差距太大,每次说话他都要扭着头问,这个习惯也因为太可爱银灰便从来没有指出来过。
“我看到米格鲁叫你‘哥哥’。”
“哦哦,原来如此!在下也到了被称为哥哥的年纪了呢,感觉很可爱呢。如果有个妹妹可能就是这种感觉吧。不知老…………恩希欧迪斯哥哥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受?”
“嗯。”银灰点了点头,得到认同的讯使眼睛闪闪发亮,高兴地说,“果然是觉得妹妹很可爱对吗!在下好像明白您的感觉了。”
“不是。”
“嗯?”
“不是恩希亚她们,是你。你很可爱。”
讯使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不,是熟了,他手忙脚乱地抓了抓背包带子,“说,说什么呢!在下要去跟博士报告了!!先走了啊老板!!”
说完拿出他引以为傲的脚程离开了现场,留下银灰一个人,“都说了叫哥哥。”
====after————
“老板————”
“嗯?” 银灰睨了讯使一眼,讯使脸红着看了看周围,降低了音量,“恩希欧迪斯哥哥。”
“嗯,什么事。”
讯使苦不堪言,这种像小孩子一样的称呼他八百年前就不用了,怎么最近老板就一直让他这么叫呢。只有两个人的时候还能忍受,周围有很多人的时候讯使恨不得变成白雪,遁地消失。

“哇!好怀念的称呼啊!”
魔鬼听力的崖心听到就蹦蹦跳跳跑过来,讯使心说完了,刚想解释,崖心就说,“我就记得大哥最爱听讯使叫他哥哥了!每次讯使叫哥哥都笑的特别的开心!” 
即使在治疗也影响不了活力四射的少女,她毫无遮拦的音量让大半个基地的干员都听到了。大家纷纷转过来看着他们。
“恩希亚!” 这下银灰脸面也挂不住了,原来自己当时表现的那么明显吗?
“原来讯使先生是这么叫银灰先生的吗?感觉好萌~”“就是说啊,平时看他们公事公办的样子,想不到这么亲密呢~”
在场的(特别是女性)干员纷纷议论起来,讯使简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唯有天真的米格鲁,软软地说,“银灰先生是讯使哥哥的哥哥呀~”
银灰破天荒地蹲下来,无比认真地说,“没错。”


他的老板什么都好,就是偶尔会不合时宜地发挥一点天然呆,从未近距离看过英俊老板的小女孩脸红了。
“老板~~~~~~”
“怎么?我难道不是你哥哥?”
又一个重磅炸弹投下来,现场的女孩子们都炸开了锅,甚至有些尖叫声。
崖心走到站在一旁看戏的角峰身旁,摇了摇头说,“大哥从小就特别喜欢讯使呢,笨蛋大哥到底什么时候表白啊?”
“就这情况,估计还要很久吧。” 角峰司空见惯的样子。
“也是,这俩人就这个方面一点也不敏锐呢。”
“那么敏锐的恩希亚小姐是什么时候发现他们的情意的呢?”
“从‘恩希欧迪斯哥哥’那里开始啊~ 简直就是大哥的丢魂现场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么早就发现了吗,不愧是小姐。”
“那可不!不过我什么也不会做的,讯使为了我们家吃了那么多苦,多磨一磨大哥才行!”
崖心调皮地笑着。
 

fin

=======

喜欢银妹妹~ 

就觉得崖心和讯使如果是两小无猜那种感觉就好了,会偷偷分享一些秘密什么的~ 不让哥哥知道的那种。然后哥哥就看着小妹拉着可爱弟(媳)弟(妇)做些他不知道的事情,郁闷就好了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3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