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那个恶魔住进我的心里19

“徐文祖,林秀云的朋友昨晚看到你了。” 诊所打烊的第一时间,尹宗佑就跟徐文祖说了这个事情。


徐文祖听了也不慌不忙地清洗道具,“是吗。”


尹宗佑腾的一下火气上来了,他怎么能不着急?明明自己都要急疯了!

“徐文祖你知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被人看到了!我们得杀掉她!”


被自己拽着衣领,徐文祖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好像看着一直无理取闹的小猫,尹宗佑忽地眼睛热了,他真的很焦虑,徐文祖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从容的,他可以接受任何残酷的结局,那个雨天,他以为杀死了徐文祖的雨天,徐文祖也是轻松的,欣然接受了一切。

但尹宗佑不能,他暴躁,执着,拿起了就放不下,像只护食的猛兽,现在有人在试图抢走他的食,那他就一定要撕破她的喉咙,让她忏悔。


“亲爱的,没事的,冷静点。”


徐文祖拍着尹宗佑的背,他的身体因情绪的剧烈波动而猛烈地上下起伏,徐文祖亲了一下他的头发,悄声说道,

“亲爱的好暖和啊”,他从尹宗佑的头顶顺着摸下来,手掌在他后脖颈蹭了几下,又捧住他小巧的脸庞,“亲爱的皮肤好温暖,”,又从脸颊摸到了眼角,“眼泪也好热呢。”


尹宗佑这才意识到自己哭了,徐文祖一下一下地给他擦眼泪,他情绪越来越激动,哭的喘不上气,甚至打起了哭嗝儿。


徐文祖见状说,“亲爱的好像个小孩子。我给小朋友看牙的时候,有的害怕的小孩就像你这样哭。”


尹宗佑心说老子才不是害怕,扑进徐文祖怀里,“徐文祖,我会保护你的。” 



“谢谢亲爱的,” 徐文祖笑的弯了眼睛,“那要麻烦亲爱的了。”


尹宗佑吸了吸鼻子,哼笑一声,“哼,你给我rou.//偿就行了。”


徐文祖笑,“求之不得呢。”





“来啦——!咦,宗佑哥?你怎么来了?”


林秀云看到尹宗佑又惊又喜,尹宗佑长了一张和善的脸,却不是很好相处,突然来拜访让她很意外。


“东宇一直叫我来你们家吃饭,我这不是来了吗?”


尹宗佑笑了笑,林秀云注意到他的嘴唇异样的红,很像那个医生。


“啊,这样啊!欢迎欢迎!啊对了,你来的正好,我有个朋友来了,她看上徐医生了,你能不能帮忙问问徐医生的意思啊?”


“……我得见见你朋友。”


得知道要杀得人长什么样子才行。


林秀云赶紧改口,“当然当然!来!”


林秀云的朋友叫朴敏,外表看起来干练聪明,和尹宗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他没想到林秀云这样大咧咧的女生的朋友跟她风格这么不同。


“你好,我是尹宗佑。”

“我是朴敏,我听秀云说,你是徐医生的助理是吗?”

朴敏一上来就直奔主题,尹宗佑杀意盎然,强逼着自己保持微笑,他实在是太想一刀子捅死眼前的人,可是必须要沉得住气。


“嗯对,我听说你对徐医生有意思?”


“啊……,这个,是的,我对他一见钟情。很可笑吧?”


朴敏捋了一下头发,露出一个害羞的表情,尹宗佑继续假装热心,“怎么会,徐医生那么帅,理所当然的嘛,我可以去跟徐医生说安排你们见个面的。”


“真的吗!” 朴敏露出惊喜的样子,“那太好了,谢谢你。”


“没什么,不过你是怎么知道徐医生的?你来过我们诊所吗?” 尹宗佑继续套话。




“我前两天晚上去海边散步,看到徐医生了,就……” 朴敏的表情微微僵了一下,尹宗佑没有错过,他很确定朴敏知道些什么,在故意隐瞒。


“是么,这边晚上海浪打的还是挺高的,你要小心呀。”


尹宗佑露出一个微笑,看起来非常温柔友好,但看的朴敏心里发毛。


tbc

短小一更,回家之后再继续。

天气太冷了,团队里几个人都冻病了_(:з」∠)_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