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楼诚/微台诚】ABO 战争从来都不影响我们谈情说爱 2

2

一激动更了两章,额,感觉进度有点儿慢呢(原谅我)

一得空就会码一点,各位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pad弄了新键盘就感觉好爽啊~~ 码字瞬间无压力了有木有!

最近拍摄和跳槽的事儿搞得士气有点儿下降,写点小文章能得到片刻的安宁~ 


------------------

明楼是被怀里的小人儿的呻吟声弄醒的,他感到阿诚身上有些发烫,平时苍白的脸蛋儿通红,他叫了几声也没有反应,像是昏过去了一样。明楼以为是发烧,赶忙起身,用被子盖好并打电话给苏医生。


苏医生很快就赶了过来,明镜皱着秀眉,有些责怪地看着明楼,


"好好的,怎么就发烧了呢?是不是你昨天让他学习到很晚才着凉了!"


"大姐,是我的疏忽,没照顾好阿诚。"

明楼一边认错便觉得怪怪的,自己明明是抱着他,怎么会着凉呢。


苏医生放下听诊器,明镜连忙问,"怎么样?"


"放心,阿诚没有什么大碍。"苏医生微笑,随即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他只是觉醒了。"


"噢,这样啊,那很好啊!我们阿诚也长大了!"明镜光顾着自己弟弟的成长而高兴,然而接下来的话,让她们全都变成和苏医生一样的表情。


"阿诚是omega."'


"什么?" 明镜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苏医生,"你说阿诚是omega?"


明楼听出来明镜的声音有些颤抖,他抱住明镜的肩膀安慰,"大姐,别担心,我会好好照顾阿诚,保护他不被欺负。"


明镜眼里范着泪水,"对,就是,不管是什么,阿诚还是我们的弟弟啊,只是他以后的路会很难走。我一想到这个就。。。。。。"


苏医生给阿诚开了一些抑制药,明楼把明镜送回房间之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阿诚已经醒了,坐在床上,看到明楼怯怯地喊了一声,"大哥。。。"


阿诚的大眼睛紧紧盯着明楼,眼睛里的眼泪在不停地打转,看的明楼一阵心疼。他坐到床边,刚想说点安慰的话语,没想到阿诚先开了口,


"大哥,对不起。。。。。"


说的时候大颗的泪珠就滑了下来,他一定想了很多,明楼心想。阿诚不像明台那么没心没肺,他心思细腻敏感,非常善良,总是把自己的事情放在最后,优先考虑别人。


明楼轻轻搂住阿诚,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后背,"你没有错,阿诚。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们什么也没有改变,你还是我最爱的弟弟,我也还是你的大哥,明镜是你大姐,明台是你的小弟弟。我们是一家人。"


阿诚原本因哭泣而抽搐的背,听到明楼的话像是打了一针镇定剂,呼吸平缓了许多。明楼一直轻抚着他的后背,直到他累了,渐渐地睡了过去。


他不该背负这些,明楼想,阿诚已经够可怜了,这次的事情对他打击太大,搞不好会对自己会有不好的认知。


不,不会让他变成那样的,明楼安下决心,他要比以前更加宠他,爱他,让他知道无论如何他都会站在他这一边。


年轻的明楼那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决心背后的含义,他只知道眼前这个瘦弱的孩子是他毕生要守护的珍宝。谁也不可以夺走,除了自己。


明台站在房间外面,正想进去就撞进拉门出来的明楼怀里,  


"唔,我要看阿诚哥。。。" 明台揉着撞疼的鼻子,委屈地说。


明楼被他的样子逗笑了,捏了一下明台撞的发红的鼻子,笑着说"他刚睡着,我们不要打扰他了。你阿诚哥现在心情不好,等他醒来,咱们一起去看他。"


"唔,好。那我把我的糖都给他,阿诚心情是不是就会变好?"


"你不是最爱吃糖吗?舍得给?"


"舍得!因为要给阿诚哥!我喜欢阿诚哥!"


明楼搂着小弟弟,哄着他,"那阿诚一定会高兴的。"


明台听罢高兴地连连点头,这时的明台和明楼都还没有真正发觉自己内心朦胧的情感,等后来明台长大之后,这份情感变的越发清楚的时候,发觉自己有点为时已晚。这都是后话了。


 


TBC


评论(4)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