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楼诚/台诚】ABO 战争从来都不影响我们谈情说爱 10

10

 

阿诚离开上海的当天晚上,明台就得知了阿诚去伏龙芝的消息。

“现在国家有难,阿诚也是想出一份力啊。再说了,他也是大孩子了,想要出去锻炼一下有什么不好?”

 

“那为什么他没有告诉我?”明台不依不饶地继续问。

 

明镜怔了一下,明台的问题话里有话,这孩子平时看着疯疯癫癫,但实则机敏得很,明镜镇定道,

 

“你看看你这个样子,他要是说了,还能去的成么?明台你也不小了,不要老是粘着阿诚,他的处境比你艰难那么多,他还是坚强地面对着不是?你真该向他学学。”

 

明台不吭声,他气呼呼地喘着气,试图从明镜的表情中看出些线索。不,阿诚哥从来都不是个冲动的人,他做什么事情一定是有原因的,不可能仅仅是为了国家,这里面一定和自己,还有大哥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我也要去伏龙芝。”

 

“什么?!你这孩子怎么就不能让我省省心?你不要一时脑袋发热就无理取闹好不好哇?”

 

明镜揉揉太阳穴,明台的反应是意料之中,她老早就看出来明台对阿诚的感情,他是个热情奔放的孩子,喜怒哀乐基本上都挂在脸上,小时候阿诚总是跟在明楼的身后,而明台则是黏着阿诚。一开始明镜还以为明台只是喜欢撒娇,但是对阿诚还有些亲昵的意味在里面。

 

“阿诚这孩子,平时那么敏感,一到自己身上就那么迟钝。”

明镜无奈地拨通了巴黎的电话。

 

“阿诚去了伏龙芝?他去那儿做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们两人的反应出奇地一致,激动地咆哮着问为什么,明镜简直要怀疑其实他们俩是亲兄弟了。

 

“明楼,你冷静点。怎么连你都这样。”

 

“怎么,明台也是事后才知道的?”

 

这孩子怎么这么敏锐,难怪阿诚和明台从小就不是他的对手,“是啊,明台跟我闹得厉害,你就让我省点心吧。我就是来告诉你一声的,再说了你在法国呆的好好的,阿诚说想去伏龙芝就由他去,那孩子有时候比你还沉稳。”

 

“大姐……”明楼欲言又止,他岂止是生气阿诚没有告诉他这件事那么简单,伏龙芝里人才济济,而且全是年轻强壮的男人,就算他待在Beta区,也难说会有什么差池。他一个omega很容易就会变成那些饥渴的alpha的饵食。

 

“总之我会和阿诚通个电话的。”

 

 

然而明楼并没有很快地打电话过去,他那个时候刚刚加入党,决心为国家效劳。他背负了太多的任务的责任,抽不开身,期间汪曼春给他寄了无数封信,信件里还有明镜写的。他去了法国之后,阿诚每个星期都会写一封信给他,但是自从阿诚去了伏龙芝,明楼还没有接到任何一封信,他猜想阿诚心有顾忌,于是在百忙之中抽了个空给阿诚写了封信。

 

阿诚刚到军校满一个月的时候,收到了明楼的来信。在此之前他几乎天天晚上都要听明台打来的电话,白天的训练已经让他累的虚脱,说真的晚上他恨不得直接倒在床上睡过去,只是明台每次都不能让他如愿。

他的队友都羡慕他有个这么关心自己的好弟弟,阿诚听了也只能笑笑。

“阿诚哥!你今天怎么样?”

 

“明台啊,你天天打来也不嫌累得慌?”

 

“切,谁叫你不辞而别的!”

 

明台嘟囔道,阿诚一下子就没了语言,他自知理亏,笑了笑,去哄明台,“好啦,小少爷。今天有什么事情要跟我分享的吗?大姐怎么样?身体都还好吧?”

 

“好着呢~ 你那边是冷了,我这边还跟夏天似的!阿诚哥你可别感冒了啊!”

他们俩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突然明台说,“阿诚哥,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就走了呢?”

 

阿诚一时语塞,他还没有想好理由明台就抢着说,“是怕我不让你走吗。”

 

明明是疑问句却说得如此肯定,阿诚说不上话来,明台接着说,“我是不想让你走。我想每天都看到你,跟你撒娇,然后让你摸我的头……”

 

“明台……”阿诚听着不禁有些感伤,明台的语气里充满了想念和委屈。

 

“总有一天我要标记你,在大哥之前。”

 

阿诚一听整个身体僵硬了一下,他生硬地回复,“哈哈……明台你又来了,跟大哥有什么关系?”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阿诚哥你太明显了。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现在很强,将来我会更强。”

 

阿诚已然说不出话了。他仿佛从电话里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信息素,让他的身体颤抖,明台听见听筒对面没有声音了,叹了口气简单说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可阿诚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电话又响了,他拿起电话,用俄语说了问候了一句,紧接着听到的声音让他再次倒吸一口气。

 

“阿诚。”

 

明楼用低沉的声音说道。

 

TBC

这周的事儿真心多,心好累,身体也好累,也就是身心俱疲_(:3 」∠)_

哦对了,之前那个点梗的东西,目前收到评论最多的是楼台诚,泥萌这样子搞得我会把准备用在后面的肉梗提前用掉的ಥ_ಥ 

到时候只能再想个其他路线了OMG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