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热劲儿快过去了……怎么办= =

我最近在担心的问题来了……

我这人真的是没啥热情的类型,只要一个事物或者人物和自己没有直接影响和联系的,没错,就是电影电视明星八卦这类的东西,有无可无的,基本上热度过去会很快。

可能是环境的原因,之前某著名歌手来van开演唱会,和好友想了想还是没去,理由“他又不是我爸或者我哥。”

对,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如果这位歌手真的是我爸或者我哥,那对着自己的爸爸哥哥尖叫是闹哪样……?更何况,我不认识他也不了解他,没跟这个人吃饭玩耍睡觉过……要如何培养出长久的情感?

而我现在就是面临这个问题……热劲儿要过去了QAQ  不过放心吧,我不弃坑,该写完的会写完,有始有终是我的美好品格。哈哈哈。

本来开了lofter主要也是想要走原创的,我明明是个喜欢权谋悬疑言情(BG向还是!!)正剧的人啊!

不造原创作品在lo上受不受待见……

哦还有,有什么其他好玩的同人CP请慷慨地推荐给我好嘛~ 让我纠结同一个cp……好难好难……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