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知乎体】家里有个迷人的大嫂是种什么样的体验?2

Hihi~~ 

我回来啦!

 

刚才好险,忘记登出了,差点被大哥发现!

好在我用了二哥做幌子转移了大哥的注意力,嗯,大哥的注意力超容易被转移的,小case啦~

 

评论好多,你们一个个的说想跟我大哥睡是闹哪样!二哥我还能理解,连我这个直破天际的大男人有时候都会蠢蠢欲动!

 

那些关(qi)心(dai)我被大哥抓包的,哈哈!他们都不会用知乎,我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

 

好了,我继续说。

 

大哥二哥是上下属的关系,平时上下班都在一起。好吧,他们俩就是吸铁石一样吸在一块了,分开了只要出现在一个磁场,就又贴在一起了。

 

不过大嫂,不还是叫二哥吧,还是会比较介意的。毕竟家里有大姐和我在,怎么说呢,就是觉得在大姐这个伪家长眼皮子底下,他会很少和大哥有肢体接触,其实大姐根本不介意,还觉得很好呢!

 

今儿早吃完早饭,他们都起身准备上班,我和大姐继续吃,然后二哥就很自然地说,“大哥你领带歪了”说完就又特自然地给他整理领带!各种贤惠有木有啊,整理完他们还相视一笑,当时大哥笑的那个天花烂坠啊!我当时好想揍他!然后自戳双目!

 

当然我也就想一想而已。_(:зゝ∠)_

 

然后,二哥想起这是在客厅不是在卧室,回头对上大姐笑眯眯的眼睛,眼神中写着,“你们什么时候给我生个侄子呀?”这样的期待!别问我是怎么读出来的信息!我就是能!在这个家里常年被宰割的我,不得已觉醒了这样的被动技能!然而我一点也不想要这种能力!如果可以,我选择狗带。

 

而二哥似乎也是另外一个意义上的想要狗带,整个人都红了,他这种时候就很像刚来的那会儿,很容易害羞,严重地戳中了大家的萌点,我仗着自己小就挂在他身上各种撒娇,而大姐每次都会拿出手机对着我们俩猛拍,想想那时大姐的眼睛都在发光啊,我心里还有点儿怕怕der。

 

至于大哥就不用说了,卸下玉树临风的外皮又抱又摸的,趁机百般调戏……二哥还偏偏亲大哥,一个劲儿往大哥怀里钻。(当然这不排除大姐的连拍把他给吓着了)

 

回到刚才说的,二哥的害羞技能又被触发了,大姐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逗弟弟的好机会,还是笑眯眯地说,

 

“夫妻关系好是好事儿。”

 

大哥已经嘚瑟到了大气层了,二哥羞得快哭了,大大的眼睛湿漉漉的,大姐看二哥的样子笑的更深了。

 

嗯,大姐有时候真的很吓人。听@秋风萧锦瑟说,成熟的女人对拿自己没辙的小弟弟都会产生调戏的心理,还蛮有道理的。

 

不过我也觉得二哥害羞的样子很可爱,他跟大哥混久了变得八面玲珑的,经常忽悠我,有时他们俩联合play简直是要玩儿死我的节奏啊!
 

 

大哥这个坑弟狂魔绝对是垂涎二哥对我的宠爱!只要二哥哪天纵容我啥的,就免不了大哥一顿坑!

 

各种从天堂给你掉到地狱play!!我可不是这么重口味的人OKAY??

 

还有大姐也是,我一直觉得大姐很想要个女儿或者妹妹什么的,毕竟我和大哥都挺不让她省心的(吐舌头)

 

二哥相比之下就乖多了,而且很会做家务!阿香不在的时候都是二哥做饭,那个一个叫香~~ 

 

说到做饭,我大哥是不做饭的,不是不会,而是不做!对!就是这么任性!但是他很喜欢坐在沙发上假装看报纸,观(shi)察(jian)围着围裙做饭的二哥!

 

二哥就为着阿香用的围裙,粉红色还带点小花的那种,纯少女风!但是围在二哥的小蛮腰上一点也不违和,还有种难以形容的美(se)好(qing)!

 

好吧我承认我跟大哥差不多,看到二哥就春心荡漾!但大哥绝对比我严重23856倍好么!别问我这个数字哪里来的!就是这么严重!

 

大哥的眼神简直跟肉食动物一样,直勾勾地盯着在忙乎的二哥!!

 

要不是他们是多年的老夫老妻,我真的好想报警!不过他们都这么多年了,还天天跟新婚小夫妇似的腻歪的要死老夫也是很佩服!

 

 ==============================================

 

是谁!!教会我大哥用知乎的!!

@我要让世界疯狂 @魔都摄影师 @秋风萧锦瑟是你们吗?!

还是你@香香公举在看你?!

 

啊啊,我唯一的心灵净土啊!!

 

说不要弃坑的!你们纯粹就是想看热闹吧!

要是大哥看到,我真的会被他打得飞起来啊!打的飞天遁地!

 

还有!说我其实是深柜的给我站住!大爷我可是直的,对男人没兴趣!只是对二哥有兴趣而已!

不知道哪个叛徒在这儿出卖我,这两天我要静静!


tbc??

评论(27)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