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那个恶魔住进我的心里14

又黑又欲的成熟医生x暴躁发./骚小黑兔的新生活

基本是剧情的一章

对话很多。

哎 搞什么剧情,开车不好吗_(:з」∠)_

===========================



村里张婶死了。

张婶是在自家厕所里死的,送水果的郑东宇从窗外看到家里电视没关,觉得奇怪就进去查看时发现了张婶的尸体。


至于尹宗佑他们是如何知道的,多亏了第一发现人本人转程跑到诊所来八卦。

“哎~我真是吓死了!你都不知道张婶那个样子多狰狞,就好像没骨头似的团在一起,特扭曲!!”

徐文祖在看诊,只有前台的尹宗佑能听他大说特说,这个郑东宇不知是真傻还是假傻,有的没的都往外说,有时候看人少就要拉着尹宗佑聊天,看来是真的很想跟他交这个朋友。

“那有说张婶是怎么死的吗?”

“啊~”,郑东宇挠挠头,“据说就是病死的,张婶身体不好,一直都在吃药,这估计就是大限到了。”


“警察来了吗?”


“来了一下,不过也说是病死的,毕竟张婶这人病了挺久,人还神神叨叨的,还经常闹警局,这帮警察都觉得清净了。”


“她还闹警局?做什么?”


“就说什么村里有人要杀她啊什么的,哎张婶就一精神病,她就是老公死了之后开始变得不正常的,还特别仇恨年轻的女生,我女朋友之前给她送水果都被她打出来,后来都只能我来送了,哎,要不是为了生意,真不想给她送!”


尹宗佑想起徐文祖之前告诉他的事情,张婶说有个“婊子”害死了她和她老公,这个所谓的“婊子”极大可能用某种方式介入了她们的生活,还让张婶老公丢了性命。

而那个“婊子”也极有可能在这个村子里。

“张婶确实看着不大好,感觉她……精神有点问题,但她失去了老公,打击也是很大,恢复不过来吧。”


“哎哥,你真是太善良了!你是不知道,张婶和她老公都是这个村里出来的,这村里的人都知道她老公为水性杨花,成天就知道喝酒勾搭年轻女孩,就算张婶要气,也是气她老公管不住自己才是啊!”

“哦……我听张婶说有个女的害了她老公,莫非也是她老公先勾搭的?”

“哎,她那老公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反正我跟秀云来这个村的时候,张婶也差不多同个时间回来的,她好像是在躲着什么东西,每天也不怎么出门,出门就在外头抓着人说疯话。”


“躲?躲什么?”


郑东宇突然笑了一下,凑近去小声地说,“张婶好像在保护一笔钱,怕被人拿走才回到这个村的。”

钱?这可越来越蹊跷了,尹宗佑用轻松的语气说,“你怎么知道这么多事儿啊?”

“哎,大哥你不也听的津津有味么!我这天天给人跑腿送水果,多少都会听到点东西。说来这个村子这么小,故事还挺多的,我听说后山那边很多年前还传闻说有杀人犯呢。”


咯噔。尹宗佑感到自己的心脏跳慢了一拍,后山正是他们的家所在的地方,而那里确实住着杀人犯,还是两个。

尹宗佑刚想问的具体点,就看到朴太太推门而入,郑东宇对他使了个眼色说,“哥我去送水果了啊!咱们下次聊!”就匆匆走了。


啧。这个女人真是坏事。


“哎呀~!小尹啊,我今天来拿药的,徐医生在吗?”

“徐医生在看诊呢,药我来给你拿就行了。”

才不要让你见到徐文祖,拿个药还找医生干嘛,真是。尹宗佑心里冷哼一声,朴太太打扮的花枝招展,这个村子里如此时髦的人大概就这么一个了,啊,如果算上徐文祖是两个,不过徐文祖是长得高级,才不是这种像化学药品堆出来的廉价货。

“朴太太心情不错啊,是有什么好事?”

朴太太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

“没有啊,怎么了?”

“感觉您看起来精神很不错,根本用不着吃药的样子。”

“哎呀,那是我化了妆嘛,不然看着多颓靡啊对不对?小尹真是的,不要那么拆穿姐姐嘛~”

尹宗佑心烦的很,他看了眼笔筒,恨不得直接把圆珠笔扎进她的眼睛里。愤怒之余,他注意到朴太太戴了一条项链,看起来价值不菲,便问“您这个项链看着不错。”

朴太太马上喜笑颜开,“是呢,我新买的。”

尹宗佑点点头,“难怪觉得您心情很好。”


朴太太在诊所逗留了一阵子,尹宗佑知道她是想等徐文祖出来,这个女人每次来诊所都像是来光夜店似的,明摆了就是冲着徐文祖来的。朴太太跟他磨了一会儿,发现徐文祖怎么都出不来了,便只能离开。


尹宗佑满足的哼了一声,但还是觉得牙痒痒,这时徐文祖从诊室出来,看到满眼杀意的尹宗佑就知道刚才朴太太来过了。


晚上尹宗佑把张婶和朴太太的事情说给徐文祖,他们认为朴太太很有可能就是张婶嘴里的那个“婊子”,张婶去世没两天朴太太就买了条新项链,她这钱可能就是从张婶那里偷来的。张婶成天神叨叨也不怎么出门,估计真是家里有东西怕别人拿走。


这样一分析,觉得通畅多了。

“我稍微调查过朴太太,她叫蔡宝音,她和她老公曾经被起诉过虐待小孩,但是没有证据就撤诉了,”尹宗佑说道,“记得蔡宝音她们之前有过一个孩子,但是死了,我怀疑八成就是他们弄死的。”

尹宗佑咬牙切齿地说道,“那个女人看着也像个会虐待小孩的贱人。”

徐文祖安慰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轻轻揪起来一小撮在手指间把玩,“那还真是该死呢”,他顿了顿,

“像我母亲一样,生来就该死。”


尹宗佑心里突然像是被揪起来一样发紧,他猜到徐文祖儿时应该有被父母虐待的经历,看到蔡宝音这种女人更是让他想起来自己的小时候,蔡宝音把自己的孩子虐待致死,那如果一步没搞好,徐文祖或许也会——?


尹宗佑搂住徐文祖,把脸埋进他的颈窝,“幸好你没死。”


徐文祖笑了,他也回搂住尹宗佑,“是啊,死了就见不到亲爱的了。”


尹宗佑鼻子一酸,无言地蹭了蹭他的肩膀,徐文祖拿起桌子上的小黑兔,这个小黑兔自从重见天日之后就变成了屋子里的小宠物,时不时被俩人拿来揉一揉,徐文祖用小黑兔蹭蹭他的后脑勺,尹宗佑这才抬起头看他,眼睛里充满水气。

徐文祖在嘴唇上啄了一下,这只大一点的黑兔子立刻就啃了上来,尹宗佑咬住他的下唇又松开,近乎是恶狠狠地说,

“我不会让别人杀了你,你也不能让人杀了你。”

“嗯,我的小黑兔好可靠呢,我很放心。”

“哼。”

尹宗佑又像只看到食物的兔子一样,对着徐文祖的嘴唇啃了上去。


tbc

哎 手腕好痛,还是得悠着点打字。

之前写论文腱鞘炎都犯了。

大家也要码字的时候注意安全。


P.S 虐待小孩什么的……这种人为什么可以做父母(摔








评论(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