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那个恶魔住进我的心里15

※ 医学知识全是我瞎编的,切勿当真(对我就是懒得查

====================================



“张婶估计是被投毒死亡的。”


徐文祖对在前台装模作样的尹宗佑说,张婶没有亲人,平时人缘就不怎么好的张婶自然没有人愿意接手后事,于是人民的好医生徐文祖就大义凛然担起了这份工作。


“你不会是偷偷解剖了吧。”


尹宗佑做了一个恶心的表情,他对死物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他喜欢的是把一个鲜活的生命体用暴力压制的感觉。


徐文祖笑了笑,“从外部看出来的,被投毒的人呢,皮表层和自然死亡是不一样的。”


“哦哦~ 难怪呢,这下我越来越觉得就是蔡宝音干的了,那女人长得就有毒。” 


看着尹宗佑皱起鼻子的可爱模样,徐文祖被逗笑了,几乎没看过徐文祖大笑的尹宗佑也被这个笑容给折服了。


这斯文败类要是没有平时那个装模作样的职业假笑估计早就被星探拖进演艺圈祸害更多人了。


“亲爱的最近在写的小说怎么样了?”

徐文祖不可能没注意到尹宗佑放在前台的电脑,尹宗佑不接待人的时候就在那里全神贯注写小说。


反正这种小诊所么,都是很随意的。


“嗯~ 写了个大概。”


“讲的什么,我想听。” 


尹宗佑很喜欢这时候的徐文祖,像个要妈妈讲故事的撒娇小孩,虽说这家伙的妈是个极品,但不得不感谢她把徐文祖生的这么好看,尹宗佑对他亮晶晶的眼睛没辙,清了清嗓子。


“嗯……还是跟钢琴师有关的故事,算是这个故事的支线剧情,是一个不知名的大提琴手,是个女性,她一直都生活在被小人设计陷害的日子里,她不是个懦弱的人,只是她没有机会反抗,因为有太多的东西会牵连……,所以不同于钢琴家,大提琴手只能极力回避这些小人,可是世界就是那么小,她还是无法避免的遇到了那个儿时伤害她最深的女人……”


尹宗佑说得起劲,其实这段剧情是根据孙柔静和蔡宝音想出来的,他不觉得自己很了解女人,即使和智恩交往的时候,也并没能好好理解女性究竟是何物。


那徐文祖呢?徐文祖虽然是个变态杀人魔,但他是很擅于伪装成一个普通的社会人,为了显得自己正常,该有的社会关系肯定也有。

说不定也交过女朋友…………啊,不爽。


“……亲爱的怎么停下来了?”

看着突然沉默,还撅起嘴的小黑兔,徐文祖猜他亲爱的估计又在展开奇怪的想象了。


“徐文祖,我问你,你交过女朋友么?”


“啊啊,我——”


“啊——当我没问!别说别说!!我不要听!!”


尹宗佑赶忙捂住他的嘴,徐文祖没来得及发声的音节在他的手掌里发出“呜呜”的震动,骚的他的手心怪痒的。


“为什么?” 徐文祖把他的手抓下来捏了捏,“亲爱的不是也有过女朋友吗?”


“我能跟你比吗!” 


“为什么不能比?”


徐文祖歪着脑袋,那小表情他一个(曾经的)直男都要把持不住了,这货是故意的还是天然的?要是天然的可真的是恶魔本魔了!


似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有夫甚至有娃之妇都那么想和徐文祖来点什么了。


“亲爱的是我的小黑兔呀,” 徐文祖自顾自地开始说,“亲爱的不是也知道吗?谁也不能替代小黑兔。”


尹宗佑突然觉得纠结这个没意思了,徐文祖这种人比谁都表里如一,他说出口的每一个字都是真实的,用世俗的价值观来衡量他们的关系太过无趣。


他强忍住扑倒徐文祖的冲动,试图重新把话题带回小说上,这时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对了徐文祖,昨天郑东宇不是来了么,他跟我说了’后山上的杀人犯’的事,时间大概是你在的时候,好像这个村里的人都知道,你知道吗?”


徐文祖脸上甜腻的笑容不见了,眼神沉了下去,“我知道。”



徐文祖接下来说的事情让尹宗佑大吃一惊:原来徐文祖在后山的小屋住的时候,周围还有几户人家,当时这片地区比现在还要荒凉,没有那条可以通到村里的路,上下山都要走很久,生活条件很贫困,一下雪就没办法下山,也没办法去外面砍柴取火,长期的封闭环境让人的内心变得极度扭曲,终于有一个家里的男人发疯了,用柴刀劈死了自己的老婆女儿,然后冲出来想要砍死其他人,被严福顺制止了。


严福顺用菜刀砍死了男人,带着徐文祖去收尸,在男人家发现了另外两具尸体。


“那是我第一次吃人肉。”


徐文祖缓缓地说,尹宗佑不禁吞了口口水。


“她说,反正有现成的,不如就吃了算了。她说的好轻松,好像躺在地上的是头死猪。不过……也无所谓了。”


徐文祖说完笑了笑,让尹宗佑不由得想起在考试院的时候,他让自己品尝那来历不明的生拌肉,当时的徐文祖也是这样笑的。

尹宗佑感觉心头蹿起一股火,明明当初被吓破了胆的,如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兴奋,甚至觉得眼前这个恶魔是如此的诱人。

尹宗佑拉起徐文祖的袖子就往诊室里拽,还顺手关上了门。


“亲爱的真热情哪,”徐文祖被尹宗佑推倒在诊椅上,看着尹宗佑急不可耐地解自己的衬衫扣子,也不知道这小黑兔的发./情.//开关是怎么搞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打开了,“下个病人就要来了呢。”


“不是还有半小时么,看我的。”

徐文祖一边回应着小黑兔的热吻,心里说道,半小时恐怕亲爱的不够呢。



tbc

卡剧情咋办,开车啊。

最近胳膊疼_(:з」∠)_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