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眠minki

微博id一样 游戏号:文明烘焙才有面包吃
ao3: minki1492
ifd:mian83

那个恶魔住进我的心里18

温柔腹黑老徐x暴躁小黑兔小尹

我的文里的小黑兔是很刚的,看剧的时候就不觉得他软弱,毕竟能让老徐看上也不是什么软骨头,有点类似《borading school》里的jacob吧,要变得像老徐那样需要过程。

这也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呢(并不

=========================



朴氏夫妇失踪了,村里总共就几十户人家,这一下子两家人相继没了,村民们还是有些心慌。但这些村民自古以来就是想不到找警察的,这是个未开化太多的村子,有什么事情大家都自己解决,再不济还可以说是神明的诅咒之类的。


俩人把蔡宝音和老公卸成了好几块之后就分了几个袋子装进去找地方埋了,他们埋尸那地方特别的崎岖,不知道徐文祖是怎么找到了一个连鸟都会迷路的地方,那地方山溪都不会经过,可以说是一个消失之地了。


为了不引起怀疑,俩人还是第二天正常上班了,尹宗佑虽然腰有些疼,但还是咬咬牙起了床。

“亲爱的可以休息的啊,我可以说你生病了。”


“要不是你做那么多次,我用的着这么辛苦吗!” 


“明明是亲爱的抓着我不放呢。” 徐文祖咯咯笑,尹宗佑觉得自己大概是某种病的晚期了,徐文祖下了床之后都可爱死了。


“……我不想理你。” 尹宗佑理亏,他好久没动手了,这次把觊觎了很久的蔡宝音那个婆娘终于干掉了,想到那女人再也没法用肮脏的眼神看着徐文祖,加上鲜血滚烫的温度让他特别兴奋,杀人和性冲动大概都差不多吧?尹宗佑总结道。


尹宗佑来诊所上班还有个目的就是了解村里的变化情况,徐文祖不方便说太多,主要就靠他这个自由人跟患者交流。


这天郑东宇又来跟他八卦了,郑东宇是个聒噪的小伙子,和女朋友很恩爱,他给人的感觉让尹宗佑想起住在310的姜锡润,阳光开朗,只是很惨地做了徐文祖的替死鬼。


徐文祖不是很喜欢郑东宇,好吧,他出了尹宗佑之外也没有喜欢的人,这点自信尹宗佑还是有的。

“哎大哥,我一直很纳闷。你说徐医生怎么会来这种地方开诊所啊?我跟女朋友第一次看到徐医生的时候,还以为他是来这边拍戏的呢!他这样的人到哪里都会特别成功吧? 我真是搞不懂啊。”


“……是啊,我也不懂。” 你要是搞懂了今晚就是你的忌日。

“哎大哥,其实你也很帅的,真的,跟徐医生不是一个感觉,就比较可爱?哎哎,不是我说的,我女朋友说的嘿嘿。”


“啊哈,你不用特意夸我,徐医生确实比较特殊。”


“我要是有徐医生那张脸,干什么不好啊,哎……不过徐医生好像还单身吧?大哥你知道吗?”


“我不怎么过问他的私事,不过据我所知他是有个爱人。”

郑东宇的八卦之火立刻被点燃了,尹宗佑猜八成是有村子哪个小姑娘或者老阿姨拜托他来刺探情报的,毕竟成天来这儿刺探情报的也不止是郑东宇。

“啥!爱人?他爱人跟他一起吗?我看徐医生天天就一个人啊!”


你哪只眼睛看到他只有一个人,当我是透明人啊。尹宗佑心里翻了个白眼,他准备反客为主,“哎我说,你不来看病就在我这儿打探别人隐私,不怕你女朋友说你偷懒啊?”


郑东宇立刻收起了笑容,狗腿到,“哎大哥,你千万别跟我女朋友说我来这里啊!不然我日子就不好过了。”


“那你还不走?”


郑东宇为难道,“我这不是没法交差么……”


交差?还真是有人派来的啊这小子。尹宗佑和徐文祖都不希望自己引起太多的注意,可是徐文祖这种人就算戴着帽子和口罩都特别醒目,尹宗佑也经常好奇,他以前究竟是怎么逃脱嫌疑的。


“到底怎么回事。”


郑东宇叹了口气,认命地说道,“哎其实就我女朋友的闺蜜来玩,看上徐医生了,就让我来问问徐医生这边……可是我哪儿敢问徐医生本人哪!只好来问大哥你了~”



“闺蜜?那闺蜜什么时候来的?”


“就昨天晚上啊,她说晚上的时候看到徐医生,对他一见钟情。”


晚上?晚上的时候正是他们去蔡宝音家里,那时候确认过附近没有人啊!怎么可能会没有注意到?不行,这女人必须杀了……


“大哥?你,你怎么了……”郑东宇看到尹宗佑的脸越来越凶狠,和日常那像暖阳一样的面容相差甚远,吓得说话都结巴了。


尹宗佑意识到自己可能又没有管好表情,就赶忙笑了一下,但郑东宇明显是被他吓到了,笑容都僵硬了。

不好,非常的不好。尹宗佑必须尽快见到这个所谓的闺蜜,这个人必须死,凡是想要阻碍他们的人,就算是天使也要杀死。


tbc

明天开始我要出去实测考察了= = (寒风中的劳动

更文大概没那么稳定,这篇大概还有几章就完结了,我还是搞搞短篇吧

_(:з」∠)_




评论(6)

热度(56)